12.第十二屆畢業公演:Anna アンナ

【劇情概要】

1995年12月18日一本書默默地出版了,那是一本由心靈扭曲的人所書寫的自傳,她的目的是向社會揭露,她犯下的所有案件的真相。
一個熱愛閱讀的學生買了這本書,他翻開了第一頁。
內容寫道:
「你好,首先謝謝你願意翻開這本不起眼的書。 這本書的所有內容都是我的親身經歷,沒有任何虛假。內容可能有些刺激,但一定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樂趣。
為了讓你相信我說的話,我們來玩一場遊戲吧!」

 

【相關報導】

世新日文系畢業公演《Annaアンナ》 驚悚劇情關懷霸凌、家暴議題

【相關得獎項目】

經人文社會學院畢製畢展競賽遴選小組會議審核,本系學生得獎項目如下:

王子瑜同學參與日文系第十二屆畢業公演:Anna アンナ,榮獲「最佳編劇獎」

周紹維同學參與日文系第十二屆畢業公演:Anna アンナ,榮獲「最佳編劇獎」

徐志沅同學參與日文系第十二屆畢業公演:Anna アンナ,榮獲「最佳角色設計獎」

劉宇婕同學參與日文系第十二屆畢業公演:Anna アンナ,榮獲「最佳表演獎」

 


【FB粉絲專業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