🎬 延長徵件至3/31 🎬【徵件資訊】「媒體識讀」短影音競賽,歡迎同學踴躍參與。

活動主旨:

學習媒體識讀最重要的目的是應用在生活中,讓我們在接收資訊時不會被錯誤的資訊蒙騙,甚至能夠評判媒體的立場與優劣。為推廣媒體識讀概念,請同學運用新世代思維創新、創作標語,拍攝短影片,強化媒體素養之傳達及貫徹。優秀獲獎作品除獲得獎狀、獎金外,作品更可於校內外頻道公開展示、播送。

競賽獎項:

第一名:獎狀一紙及獎金15,000元

第二名:獎狀一紙及獎金10,000元

第三名:獎狀一紙及獎金5,000元

參與對象:

世新大學學生(112學年度在學學生)

徵件內容:

一、作品主題及項目:

以「媒體識讀」相關議題為主題之短影音為參賽項目。

二、短影音介紹:

需提供短影音內容的簡要說明(至少100字,不得超過1,000字),介紹短影音內容、創意、發想等。

三、短影音作品說明:

1、片長以90秒-300秒為限(包含片頭及片尾)。

2、片頭需包含闡述短影音主題、意念之標語。標語(SLOGAN)限14個字(含)內之單句或雙句

標語。以簡潔、響亮、有創意、便於記憶為佳。

3、影片需有「字幕」。片尾需加入「主辦、承辦及協辦單位名稱」之字幕。

4、影音格式為avi、mov、mp4、mpg等格式儲存影片。

建議解析度為1920*1080 HD畫質1080p(含)以上。

5、參賽作品請自行上傳至YouTube網站(須設定為「非公開」)、取得影片連結網址,於

填寫網路報名表時提供。請注意參賽作品連結須維持可觀看狀態直至活動結束。

報名流程及規範請詳閱競賽資訊  https://reurl.cc/13g1p8

網路報名表: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jcVSdeJaah

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